轻蓝(摸鱼版)

掉落极度分裂相关,以及各种摸鱼

重刷极度分裂后的一些奇奇怪怪感想



从头盘了一遍炎白互动

发现我之前的一些印象还是有偏差

我之前的感觉是炎不怎么在乎白,

现在感觉是,炎没有那么不在乎白,白也没有那么在乎炎

(只是比我印象中的程度要轻,不是不在乎hhh)


炎还是会关心白的

但这并不是说白对炎是“特别”的

相反,其实是因为炎对身边每一个人的性命都是看重的

无论熟悉或陌生

哪怕是站在敌对方的人


他确实会对特定的“特别”的人进行袒护(如若见花香橼和魈,都是在特定的时点对他有过特定意义的人)

但这种袒护是以不伤害其他人为前提的

(比如他袒护香橼的原因是香橼变成这样是因为他,袒护的方式是:把香橼藏起来,把锅自己背)


对炎来说,他不会对生命的重要性排序

会直接尽自己全力救所有的人


想起之前做的电车问题梗图

虽然主要是玩梗,

但感觉也没有ooc

炎不是会去做电车问题的人

他会选择直接冲上去干电车

电车问题梗图 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话说既然我之前做了葬白磕点盘点了

如果我做一期炎白关系线梳理(友情向),会有人想看吗?

(沉思)

葬白磕点盘点 



评论(2)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