轻蓝(摸鱼版)

掉落极度分裂相关,以及各种摸鱼

我发现我之前做过这张图的葬白和亚白版本,却没有做过炎白(捂脸)

于是来补一张✓

(是友情向哦)



(后几张图是葬白和亚白的版本,介意慎点)

(下面的文字是一些碎碎念和个人理解的炎白,同样慎看~꒰ *•ɷ•* ꒱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虽然戏说我是个天天搞邪教的假炎白人


但我整亚白,葬白,乃至父子线等等,基本都是if线+私设,我内心里可以把他们分得很开,所以也就可以放飞自我的玩

(看p2和p3应该能看出来hhh)


但涉及到炎白的话,我对炎白的情感太过复杂,所以总是拿捏不好感觉 最后还是轻拿轻放(躺)


这个复杂体现在,

炎白是我的bl启蒙,同时也是我的磕bl终结地

(所以等于刚刚开始就结束了(捂脸))


ps:只是不磕cp了,还是磕友情向

不止炎白,我现在无论是啥作品都只磕友情向(激动的蠕动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原本我执念的根源是炎白的后期剧情走向,

因为我喜欢平等或者至少对称的关系,不喜欢两方有明显不平衡的相处模式,而且后期两人的关系推进也很突兀(恼)

不过前段时间我又双叒叕重看了遍原作,仔仔细细盘了一遍炎白的故事线,发现最初我印象中的一些地方有理解错误

原来原作里,白并没有我印象中那么在乎炎

于是我当场磕爆✓

(这么说好怪啊hhh)



我目前理解中的原作炎白的话,大概是:

白对炎来说不是特殊的,但炎在乎白(因为炎在乎每一个人)

炎对白来说是特殊的,但白并没有那么在乎炎


大概这样

橙子笑我说这是“双向不奔赴”

但我觉得真的很香✓

我先磕为敬🥰




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